米脂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4-29 15:38

 


 

    4月28日,米脂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论坛讲座等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教体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雷琦指出,我县意识形态工作整体上平稳向好,各单位能够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建立相应的工作制度和考核办法,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管控,但工作基础仍然薄弱滞后。
    雷琦要求,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融入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要毫不动摇地坚守“主阵地”,在提倡什么、反对什么上旗帜鲜明,绝不能有半点含糊和犹豫。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务知识培训,特别是重要核心理论和新媒体运用、管理等方面知识培训。要进一步扩大意识形态工作覆盖面,加强宣传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