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米脂中队官兵走进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4-28 09:10

 


 

 

    4月27日上午,武警米脂中队官兵来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逐梦强军路,青春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面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在毛泽东主席塑像前庄严宣誓。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参观见学时,官兵们全面回顾五四运动历史,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转战陕北来到杨家沟之后从事的一系列重要的革命活动,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的旧居和办公环境等,了解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带领人民武装夺取全国胜利解放的光辉岁月。
    蒙蒙细雨中,官兵们在“逐梦强军路 青春再出发” 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矢志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