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微电影协会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4-19 09:05

 


 

    4月18日,米脂县微电影协会成立。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出席成立大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电视台等   负责人以及米脂县微电影协会会员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米脂县微电影协会的批文、《米脂县微电影协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微电影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微电影协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副主席以及秘书长等人员。
    雷琦为米脂县微电影协会名誉主席李春颁发了聘书,首届微电影协会主席常瑞明作了表态发言。
    雷琦在讲话中指出,米脂县微电影协会的成立是米脂县适应时代发展,助推县级媒体融合建设的一项成果。他希望,米脂县微电影协会以坚持正能量为总要求,在微电影的创作拍摄中,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行业自律,开展学习培训,提升会员素质;不断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推出精品力作,满足全县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据悉,米脂县微电影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为米脂县宣传文化中心的团体会员,旨在为米脂县的摄影、摄像、影视表演、影视后期制作、编导等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研究电影艺术的平台,提高个人文化艺术修养,推广米脂地域文化,推进米脂县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