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4-19 08:53

 

    

    4月18日,米脂县总工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第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副县长郑亚出席会议。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及省市驻米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县总工会援助站站长马菊宣读了2018年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并对受表彰的人大常委会、水利局、民政局等10个机关工会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银州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主席马慧和职教中心工会主席高磊作了专题发言。
  谢恩莲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工会要充分利用工会优势,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骨干带头作用和示范导向作用,积极打造形成米脂“工会特色”。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认真遵守执行《工会法》和工会章程,充分发挥好工会的四项职能,切实保障职工主人翁地位,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履职尽责,为服务职工群众,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为加快推进米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玉忠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找准政治定位,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提高和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加大服务力度,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他指出,2019年要在组织建设、服务手段、联系职工阵地建设方面取得突破,在工作中不断推动创新,确保工会组织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为米脂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