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4-11 16:09

 


 

    4月10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公证、律师负责人,基层司法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要以“法治米脂”品牌建设为重点,以“八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法治米脂纵深发展。同时还要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推动普法责任制落实;推进“法律八进”宣传任务;深化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提升法治文化建设水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塑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队伍。要严格落实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制度、加大废改释力度、做好行政执法和刑事执行工作。在公共法律服务方面要推动普法依法治理提档升级、实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平台建设全覆盖、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崔飞讲话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努力推进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展示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他还鼓励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振奋精神,务实奋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促进米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