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让科技“春风”吹暖银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4-07 15:27

 

    

    4月4日,米脂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新世纪购物广场举行。县科协、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36个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成员单位为群众发放了《青少年普法知识》、《农业实用技术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扫黑除恶》、《森林防火》等科普图书,发放了计生、交通、法律法规、防疫、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医疗卫生等宣传资料。累计发放手提袋、水杯、围裙等各类宣传品6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受益群众达4500余人次。
  据了解,米脂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县科协组织成员单位先后深入石沟镇、沙家店镇进行了科普宣传和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为了让更多的群众惠及科普知识,县科协还利用科普大篷车,随车电视广播播放安全知识、急救方法、环保理念、生态科普等助力科普宣传,让科技“春风”吹暖银州大地,全面提高了全民科学素质,为助力精准脱贫,依靠科技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