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4-03 16:20

 


 

    清明节临近,4月3日,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思想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志愿者们庄严伫立,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
    “我们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帮助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慰问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伍军人、抗战老兵,参加抢险救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王少飞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