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造林工程力度大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4-02 15:46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2019年,米脂县将紧紧围绕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任务分工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全方位、多视角提升绿化标准和水平。

    今年以来,米脂县依托千里绿色长廊工程、盘龙山公园建设和村庄绿化等一系列造林工程,深入开展创建工作,让森林进城、上路、入村、到户,形成城镇园林化、道路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的城乡绿化一体化格局,为“创森”奠定坚实基础。

    在“创森”宣传方面,该县不断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网络、电视、短信、微信等载体,开展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广泛传播“创森”知识,宣传“创森”意义,展示“创森”成果,提高公众对森林城市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此外还着力于“创森”资料的收集整理,实现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