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3-20 09:18

 

    

    为了激励全县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近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自“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在米脂县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无论是党政机关,还是农村社区,越来越多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截止目前,全县共注册学员10334人。
  据了解,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共分为“组织之星、管理之星、学员之星”三大类,按照月星、季星、年星进行评比,分别奖励价值300元、500元、1000元的奖品,全年设特等奖一个,积分最高的学员奖励手机一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