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14 15:51

 


 

    3月13日,米脂县举行“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发放仪式,此次“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共资助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女学生,每名学生每年2400元,三年7200元,共计7.2万元。
    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斯琪,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解敏,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部心理专家姚汉,米脂中学校长艾绍国,县教育局、县妇联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
    谢恩莲就进一步实施好“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提两点希望:一、希望县妇联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宣传效应,增强协调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实施“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的重要责任,继续营造关爱贫困女学生捐资助学的浓厚氛围,使一些爱心人士继续资助我县的贫困女学生。二、希望受资助女学生勤奋学习,回报社会,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整体素质、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据了解,“沁蕾”高中生助学项目是由爱心人士徐继红先生于2015年发起,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实施的助学项目,其目的是帮助更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顺利完成学业。爱心人士徐继红先生意愿在2018-2021年度资助我县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顺利完成学业,以此激励她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