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2019年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3-13 15:38

 


 

    3月13日,我县召开2019年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毕华勇,教科文卫纪检组书记李玉伟出席会议,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副局长李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文体广电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19年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和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并对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庆华指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途径,文旅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以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二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夯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础。三是要以各类活动为依托,大力宣传米脂文化旅游品牌。四是要以对外交流为契机,扩大米脂县域影响力和知名度。五是要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李庆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单位,夯实任务指标,强化督促落实;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行为首则,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还要做好扫黑除恶、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