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文化扶志下乡惠民演出进基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3-08 08:49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文艺在精准扶贫中“扶志”和“扶智”的积极作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局、龙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文化扶志“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扶贫文艺汇演在龙镇广场举行,为该镇群众献赏一场温暖的文化活动。 
  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用歌舞、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载体,通过精彩的表演和有效的互动,讲述脱贫故事,激发致富信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联合龙镇司法所开展了“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宣传、县计生协会联合米脂县新康医院开展了健康扶贫宣传活动,广大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了印有扫黑除恶、计生政策及有关计生常识等方面的手提袋、抽纸、宣传册共计10000余份,新康医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检查。龙镇人民政府还通过摆放脱贫攻坚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等。
    此次活动不仅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加深了对扶志扶智、健康扶贫、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的理解,也加深了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