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果业管理中心: 送技到果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3-06 08:38

 

    

    近日,笔者从米脂县果业管理中心了解到,从2月11日开始,米脂县果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中心技术干部和聘用技术专家,按照任务分工和划分分组,分别深入龙镇、郭兴庄镇、桃镇等八个乡镇的田间地头进行山地果园科学化管理培训和修剪工作。目前已开展培训果农6000多人次,此次送技下乡培训修剪将持续到3月15日。
  “做大苹果产业,致富米脂百姓”,已在米脂县广大农民群众中形成广泛的共识。目前,全县发展山地苹果面积20万亩,涉及行政村168个,其中整村推进29个村,建成山地标准化果园627个,其中50-100亩155个,100-300亩295个,300-500亩114个,500-1000亩55个,1000亩以上8个。全县山地苹果挂果面积7万亩,总产量8.5万吨,产值4.2亿元。
    据了解,2019年米脂县计划新栽植山地苹果2.5万亩,年底全县山地苹果面积将达到22.5万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