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3-06 08:31

 

   

    3月5日,米脂县举办全县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培训会。县委办主任闫丹宁,档案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县31个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会计及档案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县委办副主任安雪飞主持。
    培训会上,县档案局副局长常建梅就《机关档案管理规定》、纸质文书档案的管理方法以及《会计档案管理办法》作了培训,进行详细讲解。
  马士有指出: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各涉改单位要认真对待,明确职责,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理清责任,重视档案的规范整理与移交,切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闫丹宁要求,各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机构改革涉及部门和单位档案处置工作,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把档案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加强机构改革中的档案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确保在机构改革中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和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