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春风行动”200人登记就业意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2-28 09:30

 


 

    2月26日至27日,米脂县分别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和龙镇举行了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来自高邮市和米脂县的32家企业,提供了1300个就业岗位。米脂县有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城乡劳动者、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积极应聘,最终200人登记了就业意向,其中有意向高邮企业的94人,本地企业的106人。
    招聘现场还免费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免费岗前实训报名、社保政策咨询、大学生创业贷款和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题为“搭建劳务平台、引导充分就业、促进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所有招聘企业用工均非常规范且工资待遇非常优厚,招聘的岗位工种涵盖一线的普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本次招聘会由米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