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2-25 09:00

  

    按照市委安排,2月21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常委谢安洲,市委专题教育督导四组组长、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陈喜云出席指导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参加会议,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王国忠代表县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针对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谢安洲充分肯定了我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米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心谋划好2019年米脂整体工作。谢安洲强调要自我审视,认清长处和优势,正视短板和不足。要充分利用“三项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树好为民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振信心、自我加压、奋发有为、追赶超越,为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国忠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县委常委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精心组织好其他县级领导班子和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的民主生活会,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会议。要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查摆的问题和形成的共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县委常委班子及每位常委同志要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真正把县委常委班子打造成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领导集体,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聚焦脱贫摘帽、乡村振兴、机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