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新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保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8 09:48

 

   

    为了全面提高新招聘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使新招聘校园安保人员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根据米脂县委、县政府安排,2月16日,由县公安局、县教育局、人社局共同举办对2019年新招聘校园安保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县治安大队队长张瑞,职教中心校长郭满宏以及新招聘安保人员、教练员等共计220人参加。会议由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宁主持。
  开班仪式上,吕涛宣读了培训安保人员管理制度。
  邢占强指出,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安保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县委、县政府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将大家招录到校园安保工作岗位上,为了使大家全面掌握校园安保的基本技能和相关知识,我们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培训,希望广大培训学员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参训,积极提高,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米脂教育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占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校园安保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校园安全牵系千家万户,关乎社会稳定,广大培训学员务必增强参训和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积极投身训练,切实掌握应知应会技能。要以实战状态严要求、严训练,切实掌握各项防卫技能、应急处置流程及相关法律常识。三是要认真履职,敬业负责,以对社会、对师生、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广大培训学员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的重要职责,为推进我县“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队列步伐、单警装备使用、校园安保工作理论知识、警体拳、各种防暴演练及校园突发事件处置、消防知识培训及校园发生火灾应急处置等科目进行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汇报演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