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5 15:09

 

 

 

    2月14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关于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县扶贫办就我县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和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专项汇报。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寒指出,2019年是我县脱贫摘帽的决胜年,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大局,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对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不断完善2019年全县各项扶贫工作细节;要积极引导新民风,培育新农民,加大扶贫扶智工作开展力度,转变农民观念;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补齐短板,要把帮扶干部的作风坚持不懈的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在总结的同时,不断扩大脱贫攻坚先进成果,在全县范围内推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县脱贫摘帽工作迎检打下坚实基础。
    王国忠强调,脱贫摘帽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第四巡视组所反馈的意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及时发现问题,尽早整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将我县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坚持。同时,对2019年扶贫工作和全县各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及早谋划,为我县2019年各项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