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5 09:59

 

    

    2月14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委办、政府办、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决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关于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任务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原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理解核心要义,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领导,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好头、作表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