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米脂县第二届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1-24 09:35

 


 

 

 

 

 

    1月23日,米脂剧院欢声不断,载歌载舞,掌声如潮。由共青团米脂县委、米脂县妇联、米脂县电视台、米脂梦想金话筒口才学校共同举办的的“米脂娃娃闹新春•童心共铸中国梦”米脂县第二届少儿春晚隆重举行。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向到场观众提前拜年。
    随着《米脂娃娃拜大年》的热闹上演,拉开了晚会美轮美奂富有童话色彩的序幕。身着彩色服装的小朋友们用精彩的表演演绎着各种形象。充满童真、童趣的少儿舞蹈、京剧念白、双簧、合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觉盛宴。红色经典诵读《忠魂诵》,孩子们以诵读英烈传世名篇的形式向美好生活的缔造者致敬;少儿情景剧《守株待兔》,小演员将幻想不经过努力而得到成功的侥幸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深深地讽刺了那些妄想不劳而获的人;舞蹈《兵》将孩子们热爱和平、崇敬军人的心理一一展示。演出在诗词朗诵《米脂赋》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晚会共有311名少儿参与演出,完全是小朋友们自己的春晚,其中年龄最小的演员才三岁,意在通过这样的形式展示少年儿童有朝气、有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搭建少儿绽放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110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演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33.3%
踩一下
(8)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