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1-21 14:53

 


 

    1月18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应邀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政府副县长拟任人选张鹏,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农林水牧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拟任人选,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的相关人事任免案进行了审议表决。朱云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


 


    朱云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七位新任职同志表示了衷心祝贺,他希望新任职同志不忘誓言,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依法履职,担当实干,务实创新,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朱云指出,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是紧紧围绕县委重点安排、政府着力推进、群众普遍关注的事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确定的,其议题都是事关民生难点或全县发展大局的事项。他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的人员要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目的、明确时限,积极主动、合理安排、按时推进、全面完成,为米脂的发展使一股劲,出一份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