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白堆 刘欢 时间:2019-01-18 10:05

 


 

    1月17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主持会议。
    会议截止当天16时,共收到建议意见107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8件,社会民生建设方面56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7件,文化建设方面8件,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方面13件,其他15件。
    议案审查委员会认为,这次会议代表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程度不断提升,能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医疗卫生保障等民生工程,聚焦加快发展山地苹果、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四大主导产业,所提建议意见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明确具体,质量较高。办理好今年的代表的建议意见,对我县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实现贫困县高质量“摘帽”,对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闭幕后,待机构改革结束,县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免新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后,召开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将建议意见转交“一府一委两院”研究办理。同时,将探索建立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办理管理系统,并通过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相关工委对口督办、人代工委和政府督查室联合督办相结合的督办方式,促使承办部门提高办理质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