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被授予“榆林市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李亮 时间:2019-01-01 09:07

 

    12月28日,榆林市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榆林电商产业孵化园举行。授牌仪式上,米脂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被榆林市人社局授予“榆林市创业孵化基地”牌匾。
    据悉,米脂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于2016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有企业办公室43间,多功能会议室3间,实操培训室1间,可为70多户企业和个人提供入驻孵化服务,办公、仓储物流、会议系统、无线网络等设施齐全。中心先后被批准认定为“米脂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唯一的“农村淘宝创业孵化基地”“米脂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中央党校扶贫实验室”西安思源学院“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中国社会扶贫网•米脂县电商扶贫实践基地”。中心对入驻的创业实体提供“五免政策”,即免费提供办公场地设备、电商培训教育、创业孵化指导、物流仓储服务、网络水电物业服务,有效带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
    目前,37户从事电商创业实体入驻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开展电商业务,直接安排就业创业人员131人.中心已累计培训电子商务人才4000余人次,培育出以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电商企业,已打造出“米脂小米”、“米脂婆姨贡米”、“桃花峁”等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品牌。中心入驻企业通过自建和在第三方平台开设网店等渠道销售小米杂粮、山地苹果等特色产品,累计实现农产品网络销售额达5000万元。引导电商企业创新“互联网+订单农业”、“送猪生财”、“送鸡下蛋”、“电商+保险”等助农增收模式,通过网络帮助贫困户销售农特产品,累计为贫困户增收700多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