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2-27 09:19

 

    12月25日,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郑亚、陈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受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研究并通过了关于请求县政府落实陕果集团在米建设项目优惠政策的提案和关于市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的提案。
    高寒指出,春节前后是事故的高发期,相关领导和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强化推进,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内外安全,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药品市场安全。高寒强调,安委会牵头,特别是学生放学期间和农村集会日,严肃查处非客运车辆载人和客运车辆超载,加强规范重要路段运输车辆的停放。教育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消防、食药品市场的安全监管,保证广大群众生产、生活、饮食安全。高寒强调,县组织部、县工会、民政部门要对困难群众进行节前慰问,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政府要优先保障在米脂范围内从事过劳务的工人工资按时结算,绝不拖欠。高寒强调,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考验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负责人要恪尽职守,不仅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业务对接,还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减轻政府财政压力,创造安全、稳定、良好的发展环境。高寒最后强调,双节将至,各级领导干部要廉洁过年,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