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购买颐和智慧养老服务正式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26 09:32

 

    

    12月25日,米脂县政府购买颐和智慧养老服务在银北社区正式启动。副县长兼县老龄委主任孙文强出席启动仪式,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妇联、团委、老干局等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服务对象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杜宏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陕西延年颐和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延娜对颐和智慧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老年人代表杜玉枝进行了发言;民政局局长、县老龄办副主任高东银发表了讲话。
  孙文强宣布“脂县政府购买颐和智慧养老服务”正式启动。
  孙文强指出,米脂县政府购买颐和智慧养老服务启动仪式。这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以建设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多层次养老服务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全县养老事业发展的一件实事;也是全县广大老年朋友的一件喜事。
  孙文强强调,居家养老服务是指政府和社会力量依托社区,为居家的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等服务的一种养老服务形式,是对传统家庭养老模式的补充与更新。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为扶持和发展居家养老服务项目,首次采取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户籍在银北社区的离休老干部、二级以上(含二级)残疾人、“三无”老人、独生子女困难户老人和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购买了每人720元/年的服务费,让广大老年朋友能深切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孙文强要求,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不懈把养老工作抓在手上,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米脂养老事业的发展;希望颐和居家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成老年人理想的生活乐园,为米脂县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