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发布 荣获2018陕西政务微博快速响应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2-26 09:02

 

    

    12月21日,2018陕西政务V影响力峰会暨V观高新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米脂发布政务微博荣获2018陕西政务微博快速响应奖。
  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政务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学者、作家、编剧魏新,新闻传播学者、危机公关专家张荣刚等嘉宾,围绕线下政府服务和职能的线上延伸,“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智慧社会建设以及优秀政务新媒体及其经典传播案例进行了演讲分享。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8陕西省政务数据》、《2018陕西省旅游数据》报告。报告以官方微博的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四大维度为标准,对陕西全省的政务旅游机构官方微博进行排名统计,发布了“陕西省十大政务微博”“陕西政务微博便民服务奖”“陕西正能量微博传播奖”等一系列奖项。


 


  近年来,米脂县委宣传部着力加强微博矩阵建设,秉持传播米脂好声音,讲好米脂故事的理念,不断提升官方微博服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取得了不少成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委宣传部、新浪网、微博指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新浪陕西、陕西政务微博学院联合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新浪微热点提供学术支持。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少宁,陕西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协调处处长徐永兵,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室总编刘辉,西安市网信办网宣处处长朱继春,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杨俊东,新浪网政府旅游合作部总经理张跃颖,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新浪网政府旅游合作部大区总监马凌霄,新浪陕西总编辑李勇鸿,新浪陕西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监段丽娟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米脂县委宣传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