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25 09:48

 

    12月21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会议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政协主席常升旺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关于严肃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共榆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榆林市监察委员会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清理规范“违规建设办公用房、违规占用公有住房以及划拨土地上集资建房等七项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传达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通过抓“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职责,推动形成作风建设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