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2-10 10:08

 

    

    12月6日,米脂县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大会。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郑亚通报了我县电商扶贫工作情况;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电商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表彰奖励了34个电商扶贫先进集体、18名电商扶贫先进个人和10个优秀电商服务站;桃镇、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创业代表分别就电商扶贫作了交流发言。
  王国忠作了讲话。他指出,米脂是个典型的农业县,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充分挖掘农业的潜力,着力打造米脂品牌。他说,电子商务是一个新的领域,有利于贫困人口转变观念,借助于信息化,增强农户致富能力,拓宽农民的收入渠道,扩大农村创业与就业机会,改变了贫困人群的消费方式。下一步关键要解决好线下农副产品的销售问题,使扶贫工作实现由“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转变。王国忠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扶贫工作,一如既往支持电商企业和电商工作者。电商企业和电商工作者要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推进我县电商产业向纵深发展,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副县长陈敏,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各街镇负责人,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直属机构、省市驻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电商扶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