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信用平台数据填报培训暨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8-12-07 15:14

 


 

    12月7日上午,县发改局在政府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信用平台数据信息填报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县住建局、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局等24个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高宏同志传达了12月6日市信用办的督查反馈情况、介绍了我县信用平台数据信息填报工作进展总体和此次填报数据信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对“信用榆林”后台管理系统数据录入、报送、共享等系统应用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要求从三方面做好当前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一是把握一个日期,即按时保质保量报送相关信息;二是不断补齐政策短板,理顺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明确专职人员负责本部门信用录入管理工作,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我县信用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做好“双公示”信息录入、公示、报送工作,做好相关领域的“红黑名单”公示、推送、共享工作,做好诚信典型案例、联合奖惩案例、重要信用信息等报送、共享工作,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公示力度,深入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有效开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