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1-26 09:21

 

      

    11月21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前提项目计划编制情况。据了解,2019年初步确定重点建设项目50个,其中新建31个,续建19个,涉及道路交通、能源化工、社会事业、农业综合、基础设施五大类,总投资6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08亿元,已落实资金18.95亿元。2019年初步确定重大前提项目15个,总投资67.7亿元。与会人员就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经济发展是要依靠项目建设来支撑的,应该在强化项目意识、抓好项目建设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项目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各包抓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落实上,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夯实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要求。要抓好资金协调调度,要开阔思路抓好招商引资,实施精准招商、有效招商。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投资服务,加强合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放管服的要求,进一步简政放权,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担当意识,按照三项机制的要求鼓励激励干部主动作为。全县各级干部必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想实招、下硬茬、聚合力,集中精力完成明年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