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在米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杜银宝 时间:2018-11-16 14:05

   

    11月5日至8日,按榆林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米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米脂的省十三届和市四届人大代表赴靖边县、定边县、神木市、府谷县开展交叉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专职委员申炯参加活动。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靖边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城市运动公园、东坑现代农业园区、东坑伊当湾村特色农业、牛玉琴治沙示范基地,定边县科发1000亩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风力发电、盐化厂(盐湖)、三边乳品公司、新体育场、定边第一小学、石光银治沙展馆、森林公园,神木市大柳塔试验区城镇建设、原煤生产、兰炭、洗煤厂、煤制油、采空区治理和府谷县新府中、新图书馆、三江能源、天龙镁业等地开展视察调研,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随即就集中视察调研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视察调研组认为,神木市、府谷县、靖边县、定边县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务实高效,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市、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发展均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调研组表示,要仔细梳理此次视察调研内容,认真归纳总结,把这次视察调研的好经验、好模式带回米脂,推进米脂有关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的开展,让代表走出“家门”,了解了兄弟市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拓宽代表视野,增长代表知识,加深了对市情的了解,为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写议案、建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市县人大常委会创新代表活动,加强和改进市县两级人大工作探索了经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