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10 20:11

    

    11月6日,米脂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乔治浩,县政协专职常委高鑫,米脂县工商联全体执委、街镇商会会长或秘书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万企帮万村,光彩照米脂”活动倡议书;与会人员围绕营商环境、脱贫攻坚,从医疗卫生、电商、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并分别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针对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王国忠指出,近年来,民营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一定要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专题研究,一件一件进行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意识,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要有冒险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转变思维方式,从长远发展出发,抓住机遇,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米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