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公众安全感调查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09 08:38

 


 

    11月6日,米脂县召开公众安全感调查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县公众安全感调查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工作。杨家沟镇、郭兴庄镇、县教育局、县卫计局负责人就平安创建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体现着一个地方的社会治安环境,反映着群众对政法工作,干警形象及干部作风的总体印象;也是省市衡量我县政法工作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尺,对各级党委、政府任期责任目标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督促,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责任意识;在社会治安整治,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工作,平安建设宣传,政法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县委督查室、县政法委要加强督导检查,从而形成平安创建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促进“平安米脂”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各街镇、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县直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单位、城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