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忠调研检查我县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16 11:02

 

 

   

    10月13日,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先后来到印斗镇赵石畔村、艾家茆底果园、张家岔村及惠家沟养殖场调研检查我县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赵石畔村在这秋收时节依然浓绿的大棚西红柿种植,艾家茆底果园中果树上红彤彤的苹果,张家岔村委会干净的村卫生室、丰富的爱心超市,惠家沟养殖场休闲吃草的牛马都向我们展示着我县农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潜力,也向我们证明群众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王国忠指出,要谋划好产业扶贫,努力发展产业经济,积极探索致富渠道,抓住农民持续增收这个关键,培养农民产业意识,引导和支持农民创业,增强造血功能,激发致富后劲。要落实责任,发挥好镇、村、驻村工作队扶贫作用,整合力量,密切配合,全身心投入精准帮扶,在脱贫攻坚中干出成绩、做出表率。要抓好新农村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村民共享发展成果,致富增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