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9-20 17:19

 


 

    9月18日,米脂县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法院、检察院、管委会、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双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崔飞在讲话中指出,“双节”临近,生产经营建设和交通运输繁忙,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较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各类治安案件多发、高发,安全保障和社会管理任务艰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