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放管服”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任洁 时间:2018-09-15 16:56

    

    9月13日,米脂县“放管服”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副县长孙文强、乔志浩、郑亚、陈敏,以及各有关部门、各街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编办和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放管服”工作和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王国忠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为我们追赶超越提供保障的战略举措;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体现;是确保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各部门要建立自查机制,对于违规审批的项目、收费等问题,限时整改;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考核指标,简化程序,优化工作流程;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优化服务。各部门要认清全县当前营商环境的现状,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 ,要查问题,查进度,查效率,创新监管方式,层层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打起精神,把心思用到工作上来,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