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郊镇被督查出多起干部作风问题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05 09:11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 9月4日,全市干部作风第四督查组深入米脂县进行明察暗访,在城郊镇政府督查出干部签到不到位、请假不规范等问题,并当场责令整改。

    记者跟随第四督查组现场看到,该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开展督查工作,主要采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通过检查学习笔记、考勤记录、会议记录、工资发放表以及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找个人谈话等形式,实地查看干部的工作态度、效率、作风和脱岗、借调、吃空饷等情况,逐一核实,全面督查。

    经督查发现,城郊镇政府存在以下4起干部作风问题:领导班子执行签到制度不到位;干部何某于2018年6月1日至今,以外出看病为由进行请假,但未见诊断证明等佐证材料;干部马某于2018年3月1日至今请假,其中6月15日至今以外出看病为由请假,但未见诊断证明等佐证材料;干部常某于2018年3月1日至12月30日进行请假,连续以老人生病要照顾为由请假10个月。

    第四督查组责令该镇政府立即进行整改,相关人员作出检讨,并将整改结果、个人检讨书及处理结果进行拍照,于9月5日12时前通过手机传到督查组审核,原始材料报米脂县干部作风工作组备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