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30 17:09

    

    8月28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国有资产管理运行情况、关于米脂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米脂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关于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关于生态建设及封山禁牧、退耕还林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法院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办法》、《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提出和办理暂行办法》。表决任命崔飞、乔治浩同志为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进军同志为米脂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主任。朱云主任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国有资产运行管理工作方面,财政局所作关于国有资产运行管理情况报告,数据翔实,情况清楚;计划、财政、审计工作方面,今年上半年计划、预算的执行情况总体是好的,经济运行总体趋稳;立案工作方面,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司法改革精神,不断强化立案管理工作,规范立案工作程序,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工作方面,近年来,米脂县切实加大对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投入和保障,基层派出所的建设有了新进展、信息化水平有了新提高、警用装备建设有了新加强、队伍战斗力有了新提升,为区域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但依然存在警力不足、派出所基础建设整体水平不高、执法规范化仍须加强等问题;封山禁牧、退耕还林工作方面,偷牧、散牧现象随处可见,而且规模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高,问题较为普遍。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县政府县长高寒,副县长拟任人选崔飞、乔治浩,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拟任人选刘进军,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各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