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8-31 17:59

    

    8月2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市委《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全县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查,主动反思,找准问题,追根溯源,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立行立改,从而激励全体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