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行开展“诚信圆梦”资助16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24 09:45
 

 

 

    

    8月23日,米脂县农商银行开展了“诚信圆梦”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为16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资助金3000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政协副主席万雁,贫困大学生和家长以及米脂农商银行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米脂农商银行行长黄炯介绍了2018年本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基本情况;米脂农商银行职工为贫困大学生进行了捐款;被资助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米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清凡发表了讲话,分别对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悉,米脂县农商行已连续8年面向贫困大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27名,发放资助金75.8万元。该项活动对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