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全县意识形态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8-22 17:02

 


 

    8月22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意识形态工作督导检查。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以及县委宣传部、纪检委、考核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雷琦在讲话中要求,各检查组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单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重视程度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对各街镇、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和学习情况,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省市县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情况,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情况,对单位内干部职工个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账号的管理约束以及制度建立情况,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17项。通过查阅会议记录、档案资料、随机抽查、个别走访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