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幸福扶贫 光荣脱贫”故事巡讲团走进我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8-22 15:53

   

    8月2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幸福扶贫 光荣脱贫”故事巡讲活动走进我县开展宣讲。副县长陈敏、全县第一书记、各贫困村负责人到场听讲。
    宣讲现场,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用真情播洒爱、用声音传递爱,讲述帮扶贫困户的具体行动,最终获得当地群众的认可,更见证了他们和群众之间深深的帮扶情。脱贫户讲述了自己在脱贫过程中自强不息、自力更生,靠毅力和志气光荣脱贫的历程,体现了努力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宣讲员感人的故事赢得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听了宣讲团感人的扶贫故事,我自己深受鼓舞,备受感动,从中汲取到了一定的营养。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沉下身子,扎扎实实扎根农村,搞好脱贫攻坚的每项工作。”桃镇王坪村第一书记杜晓军说到。
    宣讲员、绥德县石家湾镇沙滩坪村残疾人脱贫户折明明表示,想把自己手工编织致富的故事和正能量带到扶贫一线,也希望能激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