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李旭新 时间:2018-08-21 09:33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和县扶贫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两期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县民政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各村党支部书记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雷长青围绕发挥村两委职能、搞好农村社会治理,扶贫政策业务知识,严纪律、守规矩,做合格优秀的村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培训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换届是党的十九大后村“两委”班子第一次换届选举,而我们也真正换出了一支有头脑、敢战斗、作风硬的农村干部队伍。他强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做到学思践悟,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当家做主,扎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廉洁自律,始终坚守自己的底线。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都能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精彩,为建设新米脂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