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常遇春纪念馆被授予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20 10:37

 

    

    8月18日,米脂常遇春纪念馆举行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王国忠,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米脂杜氏、姬氏、白氏纪念馆负责人,米脂常遇春纪念馆全体人员和各地群众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
  揭牌仪式上,县政协主席常升旺致辞;常遇春纪念馆馆长常汉元介绍了常遇春纪念馆基本情况;县委办主任闫丹宁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 米脂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米脂县2017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国忠和李庆华共同为爱国教育基地揭牌。
   王国忠指出,常遇春纪念馆被命名为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天正式揭牌,这是米脂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近年来,米脂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的要求,先后创建各级爱国教育基地11个,爱国主义已经成为米脂文化的精神基因。常遇春纪念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常遇春不屈不挠、爱国爱民、忠勇报国的可贵精神,成了全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之一。希望常遇春纪念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深入挖掘精神内涵,切实加强建设管理,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把纪念馆建设成为全县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纪念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