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99名红凤生受资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8-17 09:27

 

 

    

    8月15日,米脂县妇联举行2015—2018级红凤生资助款发放仪式,99名红凤生领到了资助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出席发放仪式,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受助的红凤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据了解,米脂县“红凤工程”自2012年启动以来,至今共资助省内外65所大学191名贫困女大学生,其中,今年受助16名。仪式上,受资助红凤生代表和中国狮子联会大唐服务队工作人员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受资助红凤生现场高举右拳、大声宣读红凤誓词,她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资助者的感谢之情和回报社会的坚定决心。与会领导还为2018级受资助红凤生发放了资助款。
  雷琦对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大唐服务队和西安米脂商会多年来的大爱义举和关心支持红凤工程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县妇联能够再接再厉、持续搞好红凤工程资助工作,继续向社会爱心企业、各界人士营造关爱贫困女大学生,为贫困女大学生捐资助学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受资助的红凤生能够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让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