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15 08:49

    

    真的很感谢,也很激动!通过生源地信用免息助学贷款,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上大学,同时也减轻了家庭负担,真是赶上国家的好政策了,心里有说不完的感动,以后也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在能力许可的情况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即将入学的贫困户大学新生高慧娥说。
  8月13日,在米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络绎不绝!在该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广大学子有序排队等着办理助学贷款。
  据了解,米脂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从7月16日全面启动,截止8月24日结束。目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受理1100人,本专科大学生每生每年最高8000元,研究生最高每年12000元,贷款期限最长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资助。
此外,借款莫忘还款。助学贷款是信用贷款,大学期间贷款免息,从毕业当年9月1日起开始自己负担利息,每年11月—12月20日年终结息。如果借款学生不能按时还本付息,所拖欠的利息和本金会如实反映在信用记录中,形成不良记录,对今后的就业、出国、消费、办理银行信用卡及车贷、房贷都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同时,未按约定期限归还贷款的,银行将根据实际逾期金额和逾期天数计收罚息,罚息利率为正常借款利率的130%,不计复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