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汛期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7-12 08:50

 

    7月10号下午,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来临。我县地质环境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冒雨赶赴隐患点开展地质灾害排查与监测工作。
    监测防治技术员先后来到新城渠滑坡隐患点及姬家峁村泥石流隐患点。大雨中,他们通过目视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有无异常变化,了解汛期地质灾害演变特征,对山体泉水流量增减变化、树木歪斜情况等微观变化进行统计和数据对比,捕捉地质灾害前兆信息。
    据了解,防汛期间,监测站将持续不间断地对辖区隐患点进行排查和预警监测,及时掌握灾害体变形动态,分析其稳定性,做出预测预报,防止灾难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