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榆林市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走进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6-19 08:31

 

    6月15日,共青团榆林市委在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了“团聚助脱贫 榆林一家亲”——2018年榆林市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走进米脂县捐赠活动。
    团市委书记殷海舰、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活动并讲话。榆林榆药集团团支部书记、益友能源化工学校负责人、志愿者“成长引路人”及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石沟镇学区党支部书记首先致欢迎词;榆药集团向学生捐赠了儿童常用医疗药品爱心包;益友能源化工学校捐赠了2000元用以购买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学校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向爱心单位敬赠锦旗;“成长引路人”与学生结对互换爱心卡并点亮微心愿;引路人和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胡锦涛讲话指出,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和支持此类活动,共同营造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他们茁壮成长。
    殷海舰鼓励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机遇,为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广阔平台。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能继续紧紧围绕米脂县委和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一行还走访了石沟村贫困户,并送上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殷海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