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开启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模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15 07:3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米脂县组织全县所有党员干部及各镇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米脂县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一个规模宏大的综合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大量引用正反典型案例,突出了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米脂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米脂地域历史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廉政文化内涵,精心打造了“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米脂县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李自成行宫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米脂县党风廉政建设村级教育基地”5个廉政教育基地,强力开启了新时代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模式。
     5个教育基地建设思路新颖、理念超前,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各有特色,是米脂廉政文化的集中体现,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最佳平台,是构建“不想腐”堤坝的有效载体,今后对于强化米脂乃至周边地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必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