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18年防汛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06 10:20

 

 

 

    

    6月5日,米脂县在郭兴庄镇杨岔村举办2018年防汛联合应急演练,主要围绕杨岔村沟道爆发山洪,需要紧急撤离受灾群众,并对河堤进行加固等科目开展防汛联合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条件,检验应急队伍。参加防汛联合演练的有抗洪抢险组、医疗卫生组、后勤保障组、转移安置组等5个小组共计60余人及当地部分群众。
  演练结束后,县防汛办工作人员还给当地群众发放防汛宣传资料300余份。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副县长孙文强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水务局、气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观摩指导本次应急演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